close

其實離開花蓮已經3個月了~

獨自一個人生活的感覺很寂寞,會想家,想花蓮的一切

但是沒後悔過,不一樣的環境讓我看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也讓我看清了什麼人能深交,什麼人不行,畢竟一樣的事情遭遇一次就好

妳,我已經看清楚,以後就算遇到,麻煩請當作不認識

妳的號碼早已刪除

以上,是給妳的最後一段話,到此..為止

------------------------------------------------------------------------------------------------------------------------------------

這裡有很多好朋友,上班起來開心很多

希望一直一直開開心心,我要聽寶慧姐的建議

一步一步,循序漸進,我只給自己4年時間

目標一定要達成!加油加油!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ed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