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看韓劇的習慣真是很難戒!

一部接一部從我們這一家到太陽的女子到大老婆的反擊到妻子的誘惑到city hall

接下來還有愛的謊言.......套句花莘的口頭禪:瘋子(pi chi)哈哈!

不過我還是有支持台劇痞子英雄喔!格局很大,又有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橋段.....下篇談唄~DSC00890.JPG

先講妻子的誘惑吧,這部片用兩星期看完了,剛開始非常投入去看,但是實在是因為

劇情的下一步太容易猜到,看的有些意興闌珊......

最後的結局很芭樂,愛利的病,使得一切像鬧劇般的報復.糾纏不清的關係結束

橋彬的孬,讓人噁心,但是我覺得最討厭的不是愛利和橋彬也不是美人婆婆,而是健佑!

我跟妹妹說的時候她還覺得奇怪>_<"

健佑愛的自私,想跟恩才結婚也不顧恩才的計畫也不管母親的痛苦,

讓恩才和閔媽的關係緊張,和筱希之間也是,先前對筱希太好好到沒有分寸

和筱希結婚後的惡言相向讓人厭惡,雖然筱希珍的很煩啦!

而且此片裡還有很大的特點......就是用不完的錢啊動不動就幾十億....

真好

不過恩才的努力也是令我佩服,不過她成功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她遇見了閔賢珠這個大貴人阿,資金的借助

改造計畫,雖然我覺得大部分也是因為閔賢珠的私心吧

推不推薦此片呢?推啦!還是值得看完,還蠻喜歡看張瑞希的臉(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ed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