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前天被催繳單位公費,4月收的公費500元

當時被我用預離職的理由拒絕繳交,後來單位要求我留到評鑑以後,我答應了

沒想到現在卻跟我催繳公費,說什麼至少要交250元!

哈!

原來你們都是這樣對待要離職的人啊?不是不捨,而是不忘了要催繳錢

不要臉的人!

理由藉口一堆,我提出疑問就說:怎麼有問題不早說?

那,我當時拒繳公費的時候怎麼不來跟我說還是要繳呢?

爛咖!我交錢了,給你們買藥吃,治治腦袋吧!

最後一次的考核也不忘補我一槍,電子考核評語差是因為head聽別人說我不好

喔,原來別人怎麼說,你就怎麼寫阿?

去你的渾蛋!

還找盡藉口解釋控床那件事,反正,我恨死你們了

爛單位,爛醫院

再也不用看見你們跟沒家教的陳ㄨㄣˊ 君

學安良順大嬸一句話: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ed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